close

else  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

今年也是我感觸最多的一年

因為我的這份工作

讓向來報喜不報憂的我

常常想等有做出一番成績才會想到家人

平常也沒有與家人聯絡的習慣

這份工作常常再認真再努力也是需要一個機會

所以對於客戶,我隨call隨到

無形中漸漸地只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

漸漸忽略要去關心家人還有與家人相處的重要性

今天不聊房子

只希望提醒大家

再忙也拿起手機打個電話給媽媽

祝那個一直在我們背後支持給予鼓勵的媽媽

"母親節快樂"

"媽媽,我好愛妳"

祝全天下媽媽~母親節快樂!!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我的座右銘是"敢拚只是當下,持續才能永恆"

敬請來電指名洽詢:買屋/賣屋/估價/行情

永慶小吳 0918-97808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吳 0918978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